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演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記憶的閘門,許許多的第一次便湧上了心頭。

  雖然有的事已淡忘了,可是我的第一次演講,卻好像金子埋在瓦礫中,只要挖出來,仍然光彩奪目。

  那時,我還在上二年級,每當看到高年級的大哥哥或大姐姐,在國旗下聲情並茂的演講時,一種羨慕感就會油然而生。我多麼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在國旗下演講呀!機會終於來了,那天我和王澤成被老師選中在國旗下演講。演講前幾天,我們一直努力背演講稿,聲情並茂的朗誦。演講前,我既激動又緊張,還夾雜着一絲興奮感。演講的日子在我一天天的期盼中,終於到來了。演講時間到了,隨着國歌的升旗,該我們上場了,那天的我,穿着藍色的校服,看上去很帥,可我無暇顧及自己的帥氣,嘴抿的緊緊的,心砰砰直跳。“下面由武曌、王澤成演講。”主持人說。哎呀,該我演講了,演砸了怎麼辦?這時褚老師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眼光。對,我一定要相信自己,我一定會演講出色。我走上台階,開始了演講,我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在演講稿中,聲音洪亮如鍾,還不時做出各種動作,講到國家的磨難時,我緊握雙拳,講到快樂時,我也綻放微笑……演講結束時,同學們的掌聲一浪高過一浪,我笑了,我成功了。

  那次演講給了我一個啟示,只要勇於嘗試,相信自己,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和勇氣,那麼就是成功的開始。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六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