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登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登山”,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話題吧。有人認為是登的是現實的山,如黃山、香山等。還有人認為是非現實的山,如理想中的山、生活中的山。那現在就由我來談談對“登山”的看法吧。 

  登山,我看到着一詞就想到自己站在山頂往下看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但是讓我想的更多的是生活中的山。我曾看過一篇課文《在山的那邊》,這裡不僅是寫了生活中的山,還寫了現實中的山。生活就象登山一樣,每一次的挫折都是你成長中的攔路虎、絆腳石,但是就是有這些困難才使你生命中的道路更堅固,使你爬的更高,更遠。 

  山,看似艱難、高不可攀。但是等你爬上了山頂時,你就不會覺的了,因為等你爬上了山頂時,你就會看見美麗的風景。到達成功的彼岸都是要經過永久的付出和不斷的努力,而不是空想,去等待的。美麗的風景、成功的彼岸都是要用自己的雙手獲得的。 

  登山都是要有明確的目標的,這樣你才會有無窮的動力,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的。 

  我相信你們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登上自己的山頂。

您正在瀏覽: 登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