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登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爸爸領小明去登山。還沒等開始登山,小明就被山底下美麗的風景吸引住了,山底下風景秀麗,就像童話中的仙境。

  過了一會,爸爸和小明開始登山了,登到半山腰,小明往底下一看,“啊!好高呀!”小明對爸爸說“我害怕。”爸爸對小明說:“男子漢,大丈夫,怎麼能因為這點小事就泄氣呢?一定要堅持到底。”說著,他們又繼續向上攀登。

  到了山頂,小明開心地說:“好美麗的景色呀!比山底下的景色美多了!”爸爸說:“咱們下山吧。”小明說:“好的。”走到半山腰,小明又停下了,爸爸說:“你又怎麼了?”“我想看看這裡的風景”,小明閉上眼睛,感到風就像雨絲那樣清涼,睜開眼,看到的是美麗的世界,真讓人心曠神怡。爸爸又說:“咱們繼續吧!”

  到了離開大山的時候,小明問爸爸:“下次我可以再來嗎?”爸爸說:“能。”然後,小明才含着眼淚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內蒙古赤峰敖漢旗新惠實驗小學二年級:姚鵬宇

您正在瀏覽: 登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