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登山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這句話出自毛主席寫的《水調歌頭·重上井岡山》了,意思是說,只要你努力,勇於奮鬥,世界上就沒有你做不到的事情。我總是把這句話牢牢的記在心裡,作為我的座右銘。 

  那是去年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去南京看望奶奶。奶奶說要帶我們去爬紫金山,我高興極了,這可是我第一次爬山哦! 

  第二天,我們吃完早飯就出發了。來到紫金山山底抬頭仰望紫金山,可就是看不到山頂,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對我說:“是不是害怕了呀?但是你要看到紫金山的真面目,就必須堅持,這樣才能大飽眼福呀!說干就干,我們開始登山了。 

  我像一個體力充沛的登山運動員,第一個沖在最前面,剛爬到半山腰,就累得氣喘吁吁了,豆大的汗珠從我額頭上流下。爸爸看見我爬不動了就說:“在堅持一會,馬上就要到山頂了。你要知道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啊!”爸爸在一旁鼓勵我,我鼓起勇氣繼續登山,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攀登,終於到了山頂。 

  我來到山頂的小亭前,放眼望去,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神態各異,遍地草木茂盛,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啊!太舒服了。 

  這次登山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您正在瀏覽: 登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