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登山 

  前幾天,媽媽對我說:他們單位要組織一次登山活動,當我得知后,樂得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是個登山愛好者。媽媽還告訴我,地點是在電廠微波站所在的那座山,時間是明天早上6:30。 

  第二天,愛睡懶覺的我卻很早就起了床,和媽媽整理好東西,早早地來到了山腳下,等待活動開始。 

  等了一會兒,活動開始了。我找了幾個媽媽的同事,一起比賽了起來。一開始,我用全身的力量沖了上去,“篤篤篤”的腳步聲既有節奏又很輕快,好像是我的拉拉隊在為我打着節拍,為我鼓勁。跑着跑着,我有些累了,便找了地方休息了一會兒,還向下看了看。我大吃一驚,我竟然看不見她們,她們被我甩得很遠。我想:“她們也太慢了吧,我還能多休息一會兒呢!”誰知越休息越不想起來。 

  時間在慢慢地流逝,媽媽她們也在慢慢地走上來。可是我再回頭時,她們竟然出現在我的視野中,已經離我不遠了。我見情況不妙,連忙起身,再次向上衝去。我的腳步聲不再是以前那樣“篤篤篤”,而是急促,左腳接着右腳,右腳接着左腳,那速度真可以用“風馳電掣”來形容。就連“呼呼”的風聲也在我耳邊響起。 

  終於到了規定的地方,我停了下來,那時我已經累地要倒下來,心也要蹦出來了。我喘着氣,一邊等待媽媽,一邊想看看美麗的風景,但是這地方太低了,根本看不到。媽媽到后,我便對媽媽說了此情況。媽媽對我說:“要看到風景,必須在登高。”我想這一點苦都吃不起我還算什麼。 

  我咬緊牙關,又努力向上爬去,過了一會兒,終於到了山頂。此時,我用毛巾擦了擦,毛巾都能擠出水來,但是,紅紅的太陽,小小的微風,登山者的身影,美麗的風景把我的勞累全拋到了九霄雲外。 

  這次真讓我領會到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您正在瀏覽: 登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