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25年的我,已是一個年輕有為的商務公司總裁。剛下班回家,我就習慣地打開電腦。E-mail圖標在屏幕上不停閃動,鼠標輕輕一點老同學王珂的頭像就跳了出來,調皮地做着鬼臉,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郵件:

  “雯樾,還記得我這個老同學嗎?轉眼之間我們已經分別了20年,真是時光如箭啊!最近我們準備召集全班同學到麗豪飯店舉行一個聚會,你這個大總裁到時候一定要來哦!”屏幕上的她還是那樣幽默而調皮,我的眼前不由得出現了一串同學的身影:“假小子”張佳雨、“小眼鏡”李佳駿、“可口可樂”小周林……

  終於盼到了這一天。精心打扮一番后的我留着短髮,穿着精緻得體的職業套裝,帶上我的“秘書”電腦,看起來精神而又幹練。

  剛到飯店門口,就聽到了同學們爽朗的笑聲。明亮的大廳里大家正在親切地交談着。哈!那位表情滑稽、肢體語言誇張的不是當年班裡穿着邋遢的搞笑明星“可口可樂”小周林么?被稱着“開心果”的他常常用他那絕妙的搞笑絕招把全班同學逗得哄堂大笑。今天他卻西裝革履一副神氣的派頭,真是判若兩人啊!在大廳的休閑區還有幾位正眉飛色舞、海闊天空地談着,其中有一位穿着羽毛球國家隊隊服的女士,使我想起了童年的夥伴——酷愛打羽毛球的王雨丹。她如今是國家隊羽毛球的總教練,在她當運動員時,曾多次榮獲世界級大賽的冠軍!哇——我們班的才子,著名小說作家王小越也來啦!我走過去拍拍王雨丹的肩,她楞了下便認出是我,跳起來和我擁抱在一起,其他同學也紛紛過來向我問好……

  交談中了解到,同學們有的成為了光榮的人民教師、有的成為了國內頂尖科研人員、還有的自己開辦了公司……

  時間過得真快,臨別時大家互相勉勵:要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勤奮工作多出成績,為祖國的繁榮強大作出自己的貢獻,讓祖國前進的腳步更快、更堅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