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五、四、三、二、一,開始!”隨着人們的一聲聲倒計時,第26全球大學生運動會終於拉開了帷幕。

  燦爛的青春在花海中被高高托起,無數張年輕的笑臉在深圳灣畔綻放,一扇通向未來的“世界之門”徐徐開啟了!

  隨着一陣激昂的樂曲奏響了!首先,各國領導們進場了,我看見了我們的國家領導人胡錦濤主席和夫人,還有國家領導劉永清、汪洋等等。接着是參加這次比賽的各個國家代表和選手進場,第一個入場的國家是阿富汗,而往往最後一個出場的都是中國。各國選手進場差不多花了1個多小時。那場面只能用兩個字形容____“隆重”。這次大運會,組委會向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出邀請,到今為止,有158個國家參與。我們邊看着電視邊有說有笑的,我發現,一個國家的進場前有一段解說。我還發現,最少的國家只有1個人,而最多人的國家就是我們的中國。陣容的強大也顯出我們的國家強大,而且也意味着國富民強。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看完了這次進場。

  又一段精彩開始了,很多人都在一扇通向未來的“世界之門”上來回開關着小門,深圳、大運等字都在小門上充分體現出了生機。接下來,那一扇通向未來的“世界之門”開啟了。迎面而來的是用氣球組成大運會的標誌“u”,氣球擺放的位置非常漂亮,儘管有些遺漏,還是顯得格外美麗和生動。我看到許許多多的“U”在飛,還有一個空中飛人。再接下來,有一個名字叫楊帆的中國人民大學的學生。她拿着小提琴,在一面60度帆上為我們演奏了一曲對深圳有着深厚意義的《春天的故事》。音樂的旋律悠揚動聽,我有點陶醉了。很崇拜她。60度呀,要是我,肯定會被嚇暈的,她竟然有那麼大的膽子,還那麼陶醉?我真佩服她。

  快到火炬點燃的激動時刻了。幾百個騎車手組成了綠色大道。他們向我們宣傳的是低碳環保的生活,少開車,多騎車我覺得非常有意義。火炬手開始傳遞了,第一棒,第二棒……第六棒!終於到了第七棒,他是創造過世界紀錄的奧運冠軍,百米跨欄的飛人劉翔,聽說他也是因為參加2001年北京大運會上的奪冠而一舉成名的呢。還有今年剛剛打破世界游泳記錄的上海運動員孫楊,也參加了大運火距的神聖傳遞。最後,由劉翔和另四個火炬手一起跑向大火距前的五顆星,五顆星代表着五大洲。他們手持着火炬點燃了星星的接頭,火在跑道上向大運聖火火炬飛速奔去,像幾匹快馬,呼呼!聖火被點燃了,全世界關注的火炬點燃了。大家又是一片歡騰。

  從這裡開始,不一樣的精彩!為大運喝彩,為大運會加油!最後,開幕式在一片歡呼聲中圓滿結束了!

  這是國際大體聯史上規模最大的一屆運動會。來自世界各國各地區的大學生運動員從濱海之畔走來,以青春的名義在此歡聚。他們既是運動會的競賽者,也是開幕式的參與者,更是青春風采和力量的展示者。他們是“春繭”舞台的主角,也將成為世界的主角!

  西湖中學初一:徐書發

您正在瀏覽: 大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