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聚會 

  哈哈!今天是我這20年裡最開心的一天。因為今天是我小學的同學聚會呀!唉! 

闊別重逢了20年後,不知道同學們某上了什麼職位呢?聽說,這次同學聚會就連教 

我們畢業班的3位老師也會來呢! 

  於是,我就滿懷喜悅的做到我們的相約地點,三水花園的自助餐套房——A360。 

這時,你會看到一個既潮流又有古典氣質的女孩,那就是我——中心小學的特級的的 

音樂老師,李楚琪。接着,何振堅向我們走來,他英俊瀟洒,已經是我國鼎鼎大名的 

數學家啦!就連我們的鄧沈超逸,也成為了一家公司的大老闆!他看見我們后,激動 

不已的說:“在小學的時候,我浪費了不少的光陰,但在初中的時候,我終於醒悟了,我開始發憤圖強了,所以,我才有今天的成就”。我們聽了后,都為他感到高興。 

  同學們見了面后,高興萬分,大家都拉着手邊說邊聊!一會兒后,大家開始自我 

介紹了,首先上場的是,以前被Miss Pan稱為吹牛大王的?俊傑,你們可別小看他 

了呀,他現在可是一位著名相聲家了!,他向同學們致敬后,笑容滿面地說:”大家好!我是?俊傑,我……”唉!說他是吹牛大王還真不錯,在自我介紹裡面介紹得都跑了1公里多的題了!最後,陳漪晴上台介紹了她說:”我現在是世界上鼎鼎大名的作家了,但這都離不 

  開老師對我們的教導呀!下面,我們就來猜猜這裡面誰是Miss Pan誰是林老師,誰是何老師吧!哈哈!我一眼就看出來了!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已經8:00多了.我們吃完飯後。就去唱卡拉OK玩得非常 

盡興。 

  外面輝煌的燈火川流不息的車輛,好像是為我們而設的,今晚的三水成了”不夜城”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