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做值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值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是我在進入中學以來,做的第一次值日生。以前,在我讀小學的時候,做值日生簡直就像是為了完成任務一樣。因而,每當輪到我做值日生時,我就讓別人替我。可這一次我卻改變了,而且還發誓一定要把這次值日做好,要在老師和同學的眼裡留一個好印象。

  為了把這次值日做好,我費盡了心思,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則新聞。等到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就來到學校,把黑板和講桌都擦得乾乾淨淨,就等着老師來上課。“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時,我的心情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蹦蹦”直跳,就等着老師從嘴裡說出來“上課”這兩個字。就在這時候,我的耳朵也更加靈了,生怕自己聽不見老師說的話,因此心裡特別緊張。過了不久,這兩個字終於從老師的嘴裡說出來了。於是,我也使出了自己全身最大的力氣好不容易才喊出來“起立,敬禮”這四個字。忽然,我的臉紅得就像猴子屁股一樣,我想這可能是因為我太過於緊張的緣故吧。

  可是,到我做值日生報告時,那些緊張的壓力已經煙消雲散了,反倒覺得自己身上充滿了無比的力量和勇氣,彷彿又好像要與別人挑戰。因此,在我上台時我感到非常輕鬆,並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跟同學們介紹了一則簡短的新聞。講完之後,還得到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這時,我便覺得自己特別有成就感。

  對於這次的值日,我非常滿足。不管自己在別人的眼裡是好是壞,最起碼自己認為是好的。因此通過這次做值日生以後,我知道了做值日生不但很有趣,而且還可以鍛煉自己的勇氣和口頭表達能力。我相信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下一次我一定能夠比這一次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值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值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