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着烏雲。在烏雲與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地飛翔。

  啊!烏雲!別再張揚你那虛浮的黑暗了!遮住了天空,又是否能遮住人民心中的光芒?在真理面前,世界永遠是晴天!扯下你那虛偽的面紗吧,何必再虛張聲勢,!我們不怕你的,永遠不怕!

  啊!雷電!你想要嚇住世間萬物,用你猙獰的面孔,嚇退我們的熱情?一道閃電,劈不開天空,一聲怒吼,嚇不倒群眾!即使世間雷聲轟鳴,電光閃爍,我,海燕,仍要高昂頭顱,在陰霾之中穿行,揭開你的“威武”,讓那腐敗的歷史,在永恆的光明之下,無處可藏!

  啊!狂風!儘力地吹吧!用盡你的全力,對着這空曠的世界,吹吧,吹吧!不管你多麼龐大,也只不過是為我奏響的一曲輕舞曲。我要乘着你這囂張的狂風,飛到天涯海角,穿破烏雲,穿透雷電,將你們,遮擋在我的雙翅之下!

  啊!海鷗!飛竄吧,飛竄吧!遲早要被狂風吹倒!它是不可戰勝的,而我們,更是不可戰勝的!懦弱只會讓生命缺乏色彩,鼓起你的勇氣吧,和我一起飛翔!

  啊!海鴨!你這無知的海鴨!退縮了又怎麼樣,只會讓雷聲嚇得滿地跑!你啊你,生命如此平庸,為何不奮鬥一番,找回生命的激情,找回戰鬥的熱情?別成全那些黑暗,否則,只會讓它們成全了你!

  啊!企鵝!扭着肥胖的嬸子躲啊,看你能躲到何處!要記住,光明永遠大於暗影。我們都是光明的子孫吶,來吧,和我一起,到光明的身邊去,衝破那些可惡的暗影!用我們的光明,開啟光明的力量,喚醒世界的光明吧!

  啊!大海!啊!波濤!翻湧吧,沸騰吧,跳躍吧!用我的翅膀貼近你,跟隨我,用雪白的浪花,築起一道劍光,築起一道高牆,披開着黑暗,阻擋着閃電,將光明的力量,播撒向人間!

您正在瀏覽: 海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