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一隻生活中的海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隻生活中的海燕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貧窮,有的人富裕;有的人健康的生活着,有的人卻在生死邊緣掙扎着……這就是人!

  曾有好幾次,我都有過自殺的念頭,我失敗了!其實在別人面前,我是一隻快活的小鳥,單實際上不是這樣的!我只是一隻獨自翱翔的小鳥,一隻孤獨的小鳥!

  我自小就一個人玩,唯一陪我的只有我床上的洋娃娃。小時侯,爸爸媽媽努力地工作着,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享受寂寞……

  每天,我總是很害怕回到家以後,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因為我害怕一個人在家!可能是我怕黑吧!

  曾有多少次,我失敗了,“死”的念頭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但是,當我一想到那些比我條件更差的年紀一樣大的孩子時,我猶豫了;當我想到愛我的那些人傷心欲絕的樣子時,我變堅強了!

  爸爸媽媽含辛茹苦地養大我,我怎能用“死”來報答他們呢?我要用我的努力來爭取最好的一切來回報他們!我要堅強地活下去!

  我不會再輕生了!

  因為我要做一個快樂的女孩,一個愛爸爸媽媽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做一隻生活中的海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隻生活中的海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