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里的遐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里的遐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晚的星空是靜悄悄的,茫茫夜空就像剛剛洗過的鍛面,高遠明凈。在茫茫的夜空中掛着數不清的星星,彷彿在訴說著一段古老的故事…… 

  今天我們上過的科學課不比尋常,豐富多彩的內容讓我聽得很入迷。當老師講到浩瀚的宇宙中有數不清的像銀河系這樣的星系,銀河系中還有數不清的星球時,老師說,我們地球就只是這數不清的星球中的一個,一個最美麗的星球。 

  今晚,這寂靜的夜空讓我突發奇想,浩瀚的宇宙中真的有外星人嗎?我們能做朋友嗎?眾所周知,地球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它為我們人類提供了生存和居住的環境:那空氣、河流、食物等。人是地球上的主人,我們人類主宰着地球,統治着這世界。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也隨着人們需求的不斷增加,我們現在的地球,空氣已經不再只是清新,河流也不再只是清澈,原始森林在不斷減少,溫室效應在不斷增加,我們今天的地球已經不再只是美麗了。 

  作為未來地球的主人的一代——我們現在的中學生,我們能為保護我們的家園做點什麼事呢?難道真的只能在茫茫宇宙中去尋找我們的另一個家園嗎?

您正在瀏覽: 夜空里的遐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里的遐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