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長”任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任務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班長”任務 

  “同學們,這次班長競選是為了最後一學期過的更有意義……希望大家能夠踴躍參與!”話音剛落,底下就唧唧喳喳的議論起來,有的人覺得事不關己,而有的人覺得極其重要,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唉,不就是個班長嗎,猶如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當上后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等待着完成,常常把生活節奏打亂,雖然我不能代表主人可是我依然反對。對了,我是生活下載器,平常的任務活動,沒我可不行。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主人也經歷了一次又一次談話,最終,最後的防線被擊破,我也不得不開始了班長任務:速度7.03mb/s,資源6/66,已完成3/100……因為這個任務,我和主人都忙的筋疲力盡,下面是那幾天的下載日誌: 

  3月3日 

  狀態:忙碌 

  這次都下了決心不參加了,怎麼又稀里糊塗的答應了呢?唉,失敗,沒辦法,只能硬着頭皮參戰了。班上那群觀眾倒是悠閑自在,看着我們忙裡忙外,沒辦法,誰叫我們要為班級服務呢?當他們空氣,畫個圈圈詛咒你們……“喂,我有棒棒糖你吃不吃!”抬頭一看是劉澤奇,不好,有第三方軟件準備侵入,快啟動生活獨霸!“呃——你有什麼企圖或要求?”“沒有沒有,白請!” “哦,我媽來了,88!”這後面肯定有陰謀,我得先閃!待回到家先想想演說稿怎麼辦吧! 

  3月4日 

  狀態:依然忙碌 

  除了稿子就是稿子,真不知道是競選班長還是演講活動,或是打着競選班長旗號的演講活動。先不管這個,還有一點搞不懂我自己是相當還是不想當,相當就全力以赴,不想就當鍛煉自己的口才,主觀想而客觀不想還是相信主觀吧。雖已下定論,可兩大勢力還在腦海中斗個你死我活。只能到時候視情況而定吧! 

  3月5日 

  狀態:還是忙碌 

  今天特別平靜,主人只是一遍又一遍修改稿子,我也只是一次又一次的調整下載組件。這也許是預示着暴風雨的來臨吧。 

  下午,演說開始。空氣中的氣氛不知用什麼來形容,火藥味雖出現但並不明顯,也許是在暗暗較勁吧。其實,主人也說過張宴銘有這個實力,只不過容易讓人因為他的表現而誤解。在同學們的眼中,他就算當上,也會被認為是意外讓一個不正經的人以一篇不正經的演講稿當上一個可能不正經的班長。主人還認為誰當都一樣,他說:“不論是誰,只要有足夠的自信和勇氣,班長也許就屬於那個人。”下載完畢后開始安裝,“正”字接二連三地出現在黑板上,結果不出主人所料,張宴銘登上班長的寶座,而主人得到個班副。他也明白,做什麼都是為同學們服務,人不在乎有無官職,有為民服務的心就行。 

  “喂,那什麼下載器啊,我還有篇周記,幫我一下行不?”啊,這都要我幫!只能靠智慧了。“報告,軟件遭木馬襲擊,正在自行修復中,望主人見諒!”耶,走了!“嘀嘀——”“喂,誰?毒霸啊!怎麼了?啊,真有木馬!那人追着你不放,還要你吃棒棒糖?這什麼事啊這!”……

您正在瀏覽: “班長”任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