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長的煩惱(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的煩惱(二)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講到,同學們對我有了很大的看法。我默默了傷心了許久。這次,來和你說說為什麼吧!從那件起,同學們就對我“另眼相看”了。 

  那天,我正和某位同學在玩,我們正玩得高興。我發現他犯規了。我說:“你犯規了。腳過界了。你輸了,我贏了。”他立刻反駁,說:“那裡有,你眼睛瞎了。看不見啊,還說我輸了。我看是你想贏吧。”就這樣,我一言,他一句。我說了一句話,可能太重了:“你這個人,不可理喻。神經病一個!”說完就熱火火地走開了。我坐在自己的位上,在生悶氣。他憑什麼說我想贏他而賴皮。可惡!”桌子被我狠狠地敲了一下。整個早上,我沒有和同學說過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班長的煩惱(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的煩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