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好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好班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長名叫賈澤正,他矮矮的,圓圓的腦袋,一頭烏黑的短髮,他那濃密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

  有一次在午自習的時候,突然有一股臭味兒傳到了我們的鼻子里。頓時,整個教室像開了鍋一樣,我尋着臭味兒看去,原來是五組的利琦夢嘔吐了。只見她臉色蒼白,有氣無力地伏在桌子上。

  嘔吐物的氣味兒是令人窒息的。我和其他同學都衝到了樓下,班長也正想衝出教室,可是他跑了幾步卻停下了,班長想起了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話:同學們,要愛護集體,關心同學。何況我是班長,班長更應該處處起帶頭作用。想到這兒,他不再猶豫了,拿起簸箕,到樓下弄了一簸箕土,灑在贓物上,然後彎下腰用笤帚認真地掃了起來,贓物熏得他的眉毛一皺一皺的,顆顆汗珠從他的額頭上掉下來。贓物掃凈后,他還用杯子倒了水,讓利琦夢漱口。我們被他的一舉一動感動的留下了眼淚。

  看,這就是我們的好班長,我們助人為樂的好班長!

  深澤縣大賈庄小學:五年級 王澤淼

  指導教師:張鳳蓮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好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好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