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自信的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自信的一瞬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找回自信的一瞬間 

  每個人都經歷過難忘的一瞬間,這一瞬間也許讓你高興,也許讓你傷心,也許……他們都是那麼的讓人難忘。 

  那是四年級期末的時候,我已經學了兩年的電子琴了,考過了四級,這時正趕上丰台區一年一次的小學生十項技能大賽開始了。電子琴班的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一展琴技。我也打算參加這次比賽,回家徵求家長的意見,爸爸、媽媽十分贊同。隨後我就開始了“備戰”。每天放學做完作業后,就抓緊時間練琴,把參賽的曲目練了一遍又一遍。 

  比賽那天,我十分激動,滿懷信心地走進賽場,但是看到賽場內選手們的出色演奏,我頓時緊張起來,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白兔似的怦怦亂蹦,我盡量使自己保持平靜。可是卻聽見旁邊的同班同學指着我在竊竊私語: 

  “她能行嗎”? 

  “肯定不行,她最愛在關鍵時候掉鏈子了”, 

  “就是,瞧人家王瑋彈的多流暢,她差遠了!還敢來參加比賽”!這時我只感覺自己的臉騰的一下子紅了,而且越來越熱,手腳顫抖,手心裡都是冷汗。怎麼辦?難道就這樣認輸嗎?那我的辛苦努力不就付之東流了嗎?我愣愣的站在那兒!不知如何是好。恰在此時,輪到我了,我還遲疑着,尋找着,我的目光與玻璃門外媽媽的目光相撞了。我看到媽媽臉上帶着輕鬆的微笑,目光里充滿了信任和鼓勵。彷彿在說:“貝貝,你一定行”!那一瞬間我頓時渾身充滿了自信和勇氣。我望着媽媽使勁地點了點頭,勇敢地走上台,大聲地說:“我演奏的曲目是《童謠》。”接着我充滿了感情認真地演奏起來。四周靜靜的,只聽見美妙的音符從我的指尖劃過,我用飽滿的激情流暢地彈完了整首曲子。只聽見掌聲四起,評委老師也不住的點頭,最終我獲得了電子琴組二等獎。 

  那一瞬間發生的事,距離現在雖然已經三年了,但是我至今仍歷歷在目。因為那一瞬間我找回了自信。

您正在瀏覽: 找回自信的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自信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