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自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自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總要有個助手,那就是自信。如果自信丟失了怎麼辦那就找回自信下面就看我是怎樣找回自信的吧。 

  以前我上課不愛發言,性格內向,生怕說錯了,就是有正確答案也在心理憋着,久而久之我做什麼事都沒有信心了。 

  有一次數學測驗,我一看試卷就馬上想到自己考不好怎麼辦,爸爸媽媽會不會吵我或打我呀?這一害怕,“粗心”就趁我不備來偷襲,一會兒,給我的卷子上增添了幾道“花紋”,也給家裡帶來了幾分“生氣”。經過媽媽的一陣“狂風暴雨”之後,爸爸又語重心長地給我談了一會,使我知道了自信心是成功的一半,既然我已有了刻苦的一半,為何就不能有這一半哪? 

  這回又要數學測驗了,我反覆想着爸爸的話,腦海里一直浮現着“我一定會考好,不會考差”這幾個大字,仔細認真地做着每一道題目,又檢查了一遍。待卷子發下來以後,果然只有一道不美麗的“小花紋”,我考了98分!這可是自信心的功勞呀!如果沒有自信心,我不會做到這些;如果沒有自信心,我的成績不會提高的這麼快;如果沒有自信心,我的卷子上還是有很多“叉叉”。自信心找回的太及時了! 

  沒有自信就沒有成功,自信是成功的一半。這句話真是一點兒也不錯,朋友,您也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找回自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