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戲血戰上海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血戰上海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遊戲血戰上海灘

   一天,我爸爸給我安裝上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血戰上海灘。

   最開始,由於我還不熟悉套路,不知道如何打,,槍法一點也不準,還沒我小弟打的好呢。後來,慢慢的熟悉了,我的槍法靈活了,準確了,一共16關我能從頭打到尾,,在最後一關,那裡有紅衣忍者很厲害,干打不死,但最後,還是叫我打死了,我很開心。小弟在一旁誇我:“那最後一關連大學生都玩不了,你可真厲害。”我聽后心裡美滋滋的。

   我告訴小弟,拿槍的人是華成龍,火箭炮那麼重的槍都能拿動,機關槍、衝鋒槍、手槍、炸彈……一共有多重啊。小弟恍然大悟,怪不得打遊戲的時候那麼多的人叫他壯士呢,是這麼回事啊。

   是啊,我多想像華成龍那樣那麼強壯啊,媽媽一直督促我吃飯,從今後,我一定要多吃飯,吃的胖胖的,好讓自己的力氣更大。

   有一天,我在想,他的命怎麼有24條呢?後來媽媽告訴我是程序安裝的,這是遊戲啊。我知道了,我在玩的是遊戲,而我們的生命卻只有一條,我懂得了要珍愛我的生命。但我更要學習華成龍的那種不怕死的精神

   我的電腦還有很多遊戲呢,VR特警,吞食魚……我愛我家,我更愛我家的電腦。

您正在瀏覽: 遊戲血戰上海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血戰上海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