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有一個金色的童年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有一個金色的童年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看見過一幅漫畫。雖然過去了許久,但是至今仍令我記憶猶新。

  這幅漫畫上有一個可愛的小鴨子,站在鋼琴上“呱呱呱”地唱着歌,卻不停流淚。而旁邊有兩隻大笑的大鴨子,周圍的動物都用手捂住耳朵,個個都把嘴巴張得老大。為什麼這幅漫畫了的小鴨子在很傷心的流淚?而在它身旁的兩個大鴨子在笑?我想:這兩隻大鴨子是這個小鴨子的父母,小鴨子的父母讓小鴨子學鋼琴,長大當音樂家和歌唱家。小鴨子心裡雖然有一萬個不願意,但是為了不讓它的父母傷心,他只好勉強答應了。這幅漫畫上的情景就是小鴨子的父母正在給小鴨子開個人演唱會,小鴨子也在邊演奏邊說長大要當歌唱家、音樂家。

  當我看到這幅漫畫時,心裡頓生感慨。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有許許多多像小鴨子這樣的人,遇到自己不願意做的事,而父母必須讓你做,即使你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可是為了不讓父母傷心你也只好答應了。有一些家長甚至連我們的雙休日,也不讓我們好好休息,一會書法班,一會英語班,一會奧賽班。讓你忙的整天不可開交,父母這樣不是趕鴨子上架——強人所難嘛!父母有王子成龍之心我們可以理解,但是他們像這樣的為我們好,我們也招架不住了。我們上了五天的學,好不容易有一個雙休日,可以讓我們痛痛痛快快的玩一下,但是父母讓我們連一絲空閑的時間都沒有,讓我們連體味大自然的機會都沒有。

  在這裡我希望父母們,讓我們有一個金色的童年吧!

  初一:櫻花語錄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有一個金色的童年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有一個金色的童年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