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小記——堅持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小記——堅持成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樣堅持再堅持,我終於在期中考試中獲得總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終於明白什麼叫笨鳥先飛,什麼叫勤能補拙,什麼叫天道酬勤啊。那天夜裡我偷偷地哭了,既為自已所取得的成績,更為自已所付出的努力。在黑夜裡心中不知被磨刀刮過多少遍。我為自已的堅持感到無比的疲累,人累,心更累。曾經多次想過放棄,也許我就可以解脫,可以釋然了。但是,當我看到比我更加勞累的媽媽。我的心又被一種動力所驅使…… 

  一次班會課上,老師推薦我當上了班長。“我相信業娟的實力,相信業娟是我最得力的助手……”我的負擔便更重了。在管理班集體的同時,我必須更加努力……

  在三年級後半學期,我有幸被老師選拔去參加市級的作文競賽,在競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接下來的期末考試也獲得了很不錯的成績。因此,老師們都開始慢慢地注意到了我,給予了我更多的肯定和信任。在大家的眼中,我順利而光榮地完成了三年級的學習,但是我背後所付出的汗水和淚水,又有誰知道呢?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童年小記——堅持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小記——堅持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