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小記——談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小記——談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學校要家訪,我的老師來到了我家。神情怪怪的,然後老師好像示意媽媽要求我迴避一下。於是媽媽叫我上了二樓房間。我擔心老師在我的背後說我在校的什麼不好表現,於是便偷偷地側着耳朵聽她們講話:

  “業娟表現還是不錯的,可是成績……”

  “我也知道,比你們做老師的更着急,她爸爸也為此擔憂。”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業娟有一個和別的同學差別很大的地方。”

  “什麼?”

  “業娟是不是記憶力上有什麼問題?”

  “這個……”

  “這孩子思想是很好的,而且心態也很好,在學校面對大家對她的嘲諷與打擊,都能保持着沉着冷靜,不動聲色。但是,我發現她比同班的同學都要努力,可是為什麼成績就是上不去呢……”

  老師走後,媽媽要我到她面前,她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看,我有一種不安的感覺。

  “你老實告訴媽媽,你是不是讀過的東西容易忘記?”

  “媽媽,我會努力記住的,我會努力的。”

  媽媽無語了,只是不住地搖頭。

  我只是覺得怪怪的,但也沒有多想。後來,姥姥無意中透露,我在出生的那天,醫生就已經告訴爸爸媽媽,我以後可能會傻或者記憶力會出現問題。幸慶的是我沒有傻。

  後來爸爸媽媽對我的學習成績的態度有了極大的轉變。尤其是爸爸,總是對我說:“考試只是老師的檢測自己教學效果的手段,成績不能代表什麼。”

優秀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w w w.)

您正在瀏覽: 童年小記——談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小記——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