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與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與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苦也有甜,無論是苦是甜都要笑對人生。 

  ---題記 

  人生五味,乃是酸甜苦辣咸,而經歷最多的乃是苦和甜。 

  苦—— 一次次挫折,一次次失敗,無數的努力都未成功;它一次次地打擊你,可是,你要記住,它只是成功對你的考驗,因為只有堅持不懈而不半途而廢的人,才配擁有成功!加油吧,經歷了嚴厲的考驗,通過不懈的努力,你終會到達理想的彼岸! 

  甜—— 通過不懈的努力,成功了;通過辛勤的耕耘,收穫了!你一定是歡喜的,快樂的。可是,別讓勝利沖昏了你的頭腦,要記住:成功只是人生旅行中的一個加油站。 

  苦和甜都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插曲,小插曲過去了,無論是輝煌還是失落,都已經成為過往雲煙,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從零開始,從頭再來。 

  別幻想着生活中只有甜沒有苦。苦,可以讓人清醒,讓人反思;當然,生活中也不可能沒有甜。甜,可以給人鼓舞,催人奮進。受着苦,想着甜,未來才會充滿希望! 

  甜與苦,苦與甜,甜甜苦苦,苦苦甜甜,人生有苦有甜!世上有苦,心中有甜。笑對生活,無論是苦是甜,都是甜!

您正在瀏覽: 苦與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與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