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病痛中的苦與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病痛中的苦與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八歲那年,我得了一場病,剛開始時只是發燒,家人便沒把它放在心上。大約一周之後我的身上開始出現了像水痘一樣的東西,家人們以為是風疹,於是就帶我去一家診所治療。又輸了一周的液,我的病情還是沒有任何好轉,甚至更加嚴重了。有一天輸液之後,診所的大夫和我母親說:“今天輸完液后就不用再來了,在家裡養着吧。”我母親並沒感到不對勁,而且很高興,以為我的我的病情有了好轉。可是晚上的時候,我感到胸口很悶,母親給我量體溫發現我已經達到了40℃的高溫了,情急之下,我的父母馬上開車帶我連夜趕到了附近一個大城市的醫院,可是當時正值感冒和流感等病的高發期,醫院裡已經沒有病房了。我們又走了好多家醫院,最後終於在一家醫院裡就診,可是我的病房確實一個廢棄的小房子,但由於情況緊急,我也只好就這樣將就了。終於住進了醫院,醫生告訴母親,如果我晚來一點,我的生命恐怕就會消失了,而且這時候送來已經很晚了!並且我的病也很很特殊,居然是三種病毒融合而成的。如果我繼續在那家診所輸液的話,估計我就沒命了,想來這也是為什麼那個大夫告訴母親我不用再去的原因了吧。這之後,我每天都在進行着三件事——輸液、吃飯、睡覺。由於我還是很虛弱的,飯也不是什麼都能吃的,只能喝一些粥喝一些水。母親也每天陪在我的身邊照顧着我。總算有一天,我的生活沒有那麼單調了,父親給我買來了一部遊戲機,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奢侈的,還送來了我的必需品——書籍。而且我的病情好了一點,也可以吃一些水果和其他的東西了。每天我都可以看看書,玩玩遊戲,媽媽也一直從旁邊陪伴着我,雖然打針蠻疼的,一天還要打三次,要蠻苦的,每天還要吃三次,但是我還是感到一陣溫馨。三個月後,我終於出院了,病好了不少,只是還有些虛弱,過幾天就可以回學校去上學了。整整三個月,母親在我的身邊一直陪伴着我,雖然生了這個病很苦,但是我感到了愛的甜美。葯是苦的,病是痛的,但母親的愛卻是甜美無比。這次之後,雖然我變得體弱多病,原本全校第一的好成績因為三個月的缺席而降了下來,但是我依然感到很開心。

  初二:秦雨文

您正在瀏覽: 病痛中的苦與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病痛中的苦與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