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們,現在怎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現在怎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晚上,跟妹妹聊往事,聊着那些我們共同認識共同懷念的人。一直聊到深夜。

  我們在聊那曾經在我家工作的那些工作人員。現在,都散了呢!當初的他們,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好呢,讓自己如此懷念。

  我記得的人,你們很璀璨。

  還記得嗎?當初的D姐姐送了一盒巧克力給我,結果,當時還那麼幼小的我,買了一大堆很便宜的甜品給她。那些童真的感情呢,卻也是最真摯的。現在想想,自己當時是真的很感激他,也很敬重她,所以,才把自己所有的零花錢買了甜品給他的!

  還記得嗎?當初最小的哥哥,是那麼地帥氣,又是那麼地拽。其實,時不時地會想起他,因為他的性格很像老哥,那個損你,但是卻無比疼你的人。他們這種性子,很像。他們看人的眼神,也很像。妹妹說,他最討厭的就是這個哥哥了。我笑着說,可是我最懷念他了!他那個時候跟我說了好多故事,還教我唱歌,雖然後來拿走了我一個娃娃沒有還。哈!那些美好的記憶呢!很美~

  或許紀念這個哥哥,是因為他長得帥吧?又或許真的是因為他的性子跟老哥很像,又或許,最重要的是他教我很多,即便他只是大我四歲。

  我開玩笑地跟妹妹說,這個我懷念的哥哥,該結婚了吧!妹妹說我在開什麼玩笑。就二十歲,結婚呢~我說,有些早結婚的人,當然就已經結婚咯!畢竟,也過去了那麼多年了!當初,他十六歲。如今,我十六歲。他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這年,我又給了誰美好的記憶?

  是他,讓我把乘法口訣表倒背如流,是他,讓我明白了一些事情,一些話中有話的話語,是他,讓我覺得,其實愛損你的那個人,才是最疼你的那個人。又或許,他的眼神,很重要!

  你們兩個,現在怎麼樣了!好久不見!哥哥,我知道,要見你,很容易。但是,害怕看到你已經結婚了呢!哈!那樣會讓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D姐姐,你,還好嗎?你該還是那個善良的你吧!還是那個很漂亮的姐姐,isn't it?

  你們,現在怎麼樣?可知,有人記着你們。可知,有人深夜裡把你們談。

您正在瀏覽: 你們,現在怎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現在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