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國,我為你驕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我為你驕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從旭日上採下的虹,沒有人不愛你的色彩……”每當這動聽的旋律在我耳畔迴響時,我總會自豪的對着天空大聲叫到:“祖國,我為你驕傲!” 

  中國,我為你驕傲!為你有中華民族淵遠流長的文化。看,從原始的炎帝,到秦朝的秦始皇,再到現在的溫家寶,這一代又一代聚集了多少文化啊!孔子、孟子何不是中華文化的代表?伴着歷史的腳步,陶淵明的朵朵菊花點綴了朦朧的南山;龔自珍的片片落紅幻化成軟軟的春泥;晏殊的獨自徘徊落寞了曲徑通幽;溫庭筠的脈脈斜暉籠罩了悠悠的碧水。 

  中國,我為你驕傲!為你有這麼多的英雄兒女。聽,你的女兒們在高聲呼喊:“ 

  中國萬歲!中國萬歲!”一個個英雄倒在了敵人的槍口下,但他們卻永不退縮。雷鋒,一生為人民服務從未想到過自己,正如毛澤東所說:“為人民服務!”邱少雲,為了不暴露行蹤,趴在火坑裡一動不動,被活活的燒死;周恩來,一個偉大的領袖,一生簡樸,為了人民,一天沒睡多少覺。 

  中國, 我為你驕傲!為你如今的繁榮昌盛。瞧,一眼望去,原來矮小的茅草房變成了高樓大廈;原來的幽幽小道變成了筆直的大道;原來的慢速生活變成了高速生活。現在交通方便了,信息技術大大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變得高質量了,這都要歸功於我們偉大的祖國。 

  中國, 我為你驕傲!

您正在瀏覽: 中國,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我為你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