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國五千年歷史長河中,中國前進的腳步從未停息過,從東亞病夫到體育強國、從不能自產汽車到汽車大國、從東方紅一號到神舟十號……中國正在一步一步的發展強大,逐漸變成了世界強國。

  中國的發展離不開那些為國捐軀、捨身報國的人:甲午大海戰、鴉片戰爭、九一八事變、淞滬會戰、七七事變……這一場場戰爭,一位位戰爭中的英雄人物,無不是中國人民誓死?I衛自己的領土,絕不容忍外敵侵犯的最好見證。

  中國的地形多樣,地貌獨特,山河壯麗,在西部高原上,有巍峨聳立的高山和別具風格的冰川地貌;在遼闊的大西北,有受風力作用影響為主的沙漠奇觀;在溫暖的東南部地區,有着各種各樣的侵蝕和堆積地貌……

  中國各地山河壯美,有世界大峽谷長江三峽;有氣勢磅礴、雄偉壯觀的長城;還有被稱為“神山”的岡仁波齊峰、璀璨奪目的“明珠”鏡泊湖、河道縱橫、水質清純、葦草肥美的“天然樂園”黑龍江扎龍濕地、有高聳入雲的沙山、神秘莫測的鳴沙巴丹吉林沙漠、童話般的九寨溝、被世人賦予“人間天堂”的杭州西湖、有極高的海拔、巨大的面積、獨特的地理位置的青藏高原……

  在十四億中國人裡面,有些人卻不平凡,他們的驚人義舉、無私奉獻一次次震撼我們的內心,他們被親切的稱為“最美中國人”。

  最美女教師張麗莉在失控客車撞向學生的剎那,她用柔弱的身軀推開了學生,自己卻被碾在車下。最美媽媽吳菊萍看見兩歲女孩從十樓墜落,毫不猶豫地沖了過去,徒手抱接墜下的女孩,自己的手臂被巨大的衝擊力撞成粉碎性骨折,女孩最終獲救了。

  這些平凡而有偉大的故事告訴我們:好人是值得每一位中國人學習的,我們也要像她們一樣,無私奉獻自己,做一個“最美中國人”,圓我們美麗的中國夢。四川綿陽涪城區火炬三小六年級:汪?彬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