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偷錢 標籤:偷錢作文

都說北京、上海是人來人往的。什麼繁華之都、夜巴黎,種種繁忙不堪的詞語都用在了這上面。要我說,這最擁擠的地方莫過於公交車上了,從上車到下車,簡直一刻也不能消停。 

  此刻還算是不錯的,車子正開着,可人與人之間仍舊是見不到一點縫隙,車裡的空氣幾乎都不流通了。我想這種環境所造成的影響在大多數城市人的身上是可見一斑的,譬如說農村的生活條件遠遠不如城市,可是胖子卻很少出現在城市,城市裡的男人女人,老人小孩幾乎都是細細長長的,這難道不是因為長時間被人“擠”的嗎?呵呵,這當然是題外話。 

  現在我們直說在這樣一個稱得上是悶熱的環境中,人們依然少不了聊天的閑情雅緻,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認識的變得更熟,不認識的也因此拓寬了交際範圍,談論的內容更是五花八門,真可謂是如火如荼。 

  這可真是個搞錢的好去處,隨便伸伸手就可以摸一個錢包,以後就在這兒幹了。對了,每上一次車還要交兩塊錢呢,真是的,咱么出來掙點錢不容易,一次還不知摸多少,還得搭上這些。算了,不管這些了,先找個“老闆”要“工資”啊。 

  嘿!這個娘兒們不錯,珠光寶氣的,就是皮包掖得緊了點。哎,哎!露出縫隙來了,看我的海底撈月。哎呦,這裡頭錢還不少呢,她這是要幹嘛呀,懷揣這麼多錢,說不定是要去賄賂什麼大官呢,那我拿他的錢還算是行善積德呢。嘖嘖嘖,受不了了,這摸錢的感覺怎麼這麼好啊,真是舒服死了,說不定是剛從銀行里取出來的呢。嘿嘿,我可真是幸運,大清早就搞了個開門紅!就是這娘兒們有點對不起這些錢,你說他怎麼長得這麼胖啊,那一臉褶子跟我們家錢錢相比,哎呦我的天啊,簡直就是東施效顰啊。 

  幹什麼啊你,這是我的錢!什麼就你剛從銀行起的呀,這是我從家裡拿的!你別管我們家錢放哪兒,就是一百萬現金我也摟着睡!你沖我叫喚什麼呀,自個兒沒錢還滿大街訛人啊。嘿,你還想打架是怎麼的啊,要打就打,我還怕你啊! 

  我的天啊!你這一蹲,車板子都得讓你給蹲爛嘍。什麼,你想讓我還你錢?什麼就“還你”啊,這是我辛辛苦苦打工掙的。你知道我為了這些錢受了多大的累嗎,什麼擦玻璃,掃廁所,搬運工,我幾乎都干過了! 

  有急用?有急用也不行啊,我總不能見誰有急用就把錢給他吧,我又不是慈善家。哎,別別別,咱倆不熟啊,我不是你大哥。 

  好了,大姐,我算是服了你了,看你這麼可憐,我就給你一百塊,算是我對你丟錢的哀悼,希望你看見我的錢就能想起你的錢,行不行?

您正在瀏覽: 偷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