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讀過《魯濱孫漂流記》嗎? 你佩服魯賓孫嗎?你對魯賓孫的做法有什麼感想呢?《魯賓孫漂流記》主要講述魯賓孫票路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他在陽光充足並有水源.防野獸的地方建立了自己的家園。利用船上的麥子種莊稼,蓄養山羊,教化星期五 。在擔驚受怕中還得想方設法謀生,依靠自己的毅力艱難地生活着。這是多門漫長,多麼難挨的二十八年啊 !可想而知,他是多麼堅強.樂觀.勇敢,有這時刻警覺清醒的大腦啊!有一次,我被商場里琳郎滿目的商品迷住了,全然不知父母不在我身旁。發現時,我焦急萬分,快哭了,可想到魯賓孫都可以那麼鎮定自若,我為何不能呢?於是我便冷靜下來,尋找父母。在一波三折的尋找中,我終於找到了廣播室,說明了我的情況后,過了十多分鐘便看見父母步履匆匆的走過來。想廣播人員道謝后,便回家了。經過這件事,我越發覺得冷靜事都么重要啊!對魯濱孫的佩服之情也與日俱增了,他在困難面前仍十分鎮定和勇敢。我不僅要向魯賓孫學習他的足智多謀,還要向他學習鎮定勇敢以及堅強的品質。我想:今後會有許多困難荷挫折等着我們,只有像魯賓孫那樣不畏艱險.勇敢生存並沉着冷靜的人, 才能闖過這些暗礁險灘,迎來光輝明天!就讓我們來一起努力。勇敢頑強地面對困難.戰勝困難吧!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