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的人們,有誰會在失敗之下,仰起高貴的頭;有誰會在萬般人的反對下,依然堅強着自己的信念,去追求自己的夢;有誰能在一個孤島依然堅強的存活着,度過20多年;而還有誰會在茫茫荒島中,依然去選擇勇氣,存活着,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依然那麼堅強,勇敢,樂觀,向上......啊!那個人會是誰呢?可能你已經猜出來了,這個堅強的勇士就是 魯濱孫漂流記 的主人公“魯濱孫”。不錯,這個人是我讀過所有書中見到的最讓我學習的一個人。 

  本來,他本可以過着普通人美 的生活,而他卻不,為了追求自己美 的夢,不管任何人的反對,都依然堅持自己的信念,自己一個人踏上了航海的路,但他卻不幸,海上遇到了困難,船被卷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島,而他不因為這樣就放棄了生命,而是選擇堅強的活着,當他在海上生存20餘年時,終於一個偶然的機會,他成功的避了險,踏上了回家的路,最後終於實現了他的夢想...... 

  是啊!在平靜的西湖上,是煉就不出成功的水手,而只有堅強才能戰勝困難。魯濱孫不得不讓我學習,他的精神,奮鬥,勇敢,堅持。每一個點點滴滴都是那麼讓人感悟,老師常說,這是一部青少年讀者不可不讀的長篇著作,書中不但時時刻刻提醒了我們要學習魯濱孫的堅持,勇敢,樂觀,還每分每秒的述說了真實的情感。 

  “人生啊!沒有苦,哪會嘗到甜呢?”這是媽媽常常教導我的話。正如同她所說,沒有崎嶇的小路,怎樣到達 的目地的;沒有遙遠的河岸,又怎會看到美麗的岸邊;沒有大風大雨,又怎會見到美麗多姿的彩虹。 

  我學習文中的魯濱孫,學習他的堅強,勇敢,努力,樂觀。以後的路,或許還長,我依然會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腳印,勇敢地去走着學習與生活的路,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孫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