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一個幸福的三口之家,其家庭成員當然就是爸爸、媽媽和我了。

  爸爸是一個大卡車司機,一年到頭都在搞運輸,很少有休息的時間,自然我們也就很少有時間去溝通了。如果爸爸出去的時間長了,他就會給我寫幾封信,並且以此來鼓勵我。我記得其中有一封信的祝語是:祝你學習進步!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爸爸的語言竟是如此的親切,我真愛爸爸呀!

  媽媽是一個忠厚的農民。她每天都為我做好香甜可口的飯菜。每當我和同學發生矛盾,媽媽就耐心地開導我,讓我知道自己錯了,並且還讓我和他成為好朋友。媽媽雖然沒有上過學,但她卻懂的許多道理。媽媽時常對我說:“你做為一個七尺男兒就因時存青雲之志,不僅要有勇氣,還要有恆心,抵得住誘惑。”

  我,則是一個十分淘氣的男孩。總要找一些事來尋開心。那次是在暑假,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大楊樹上的馬蜂窩下。我們幾個一起將竹竿投向馬蜂窩,馬蜂窩雖然被搗了下來,但是馬蜂卻像訓練有素的士兵,全像我們衝來。我們都慌了,扔掉竹竿像無頭的蒼蠅一樣到處亂撞。結果被蟄的滿頭濃包。這就是調皮的我。

  這就是我們幸福的三口之家,我喜歡三口之家中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