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爸爸可愛工作了,一次,媽媽煮好了飯菜,叫爸爸下來吃,可是喊了很大聲,可爸爸還下來,讓我去叫,我喊爸爸下來吃飯了,可爸爸說:“恩恩,你們先吃。”別看她天天工作,還是電腦高手呢,我打字……還是爸爸教的呢!

  媽媽特別的溫柔,雖然屬老虎,但是很溫柔,天氣冷的時候,她會讓我加塊毛衣,雖然媽媽很嘮叨,但我還是喜歡,沒有她的嘮叨,我還不習慣呢!一個寒假,我媽媽回老家去了,我很高興,因為以後就在也不用聽她的嘮叨了,沒有想到我不習慣了,沒有媽媽的嘮叨,我覺得很枯燥。

  我呢,是書迷,電腦迷,唱歌迷,為什麼我是這種迷呢?因為我很愛看書,很愛上電腦,很愛唱歌,我看書簡直已經走火入魔,我上電腦也很厲害,唱歌也很好,我很貪吃,誰叫我屬老鼠啊!

  妹妹是媽媽最疼愛的,妹妹很可愛,雖然她才一歲,一次,我拿着布娃娃去逗她,沒想到她竟然把布娃娃的腳給扯短了,我很生氣,就打了她的屁屁,沒想到她不哭,反而笑了呢。

  外婆很有耐心,一次,妹妹把娃娃掉在地上,而你還去檢,她掉了好幾次,而你還是去檢,沒有抱怨。

  奶奶是個好奶奶,晚上我睡覺,她幫我蓋被子,三年級,她見我寫的子亂七八糟的,就給我買了一個練習帖,我已經把那本寫完了呢!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