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四口之家裡,這個家庭有我的奶奶。我的爸爸。我的 

  媽媽和我組成。我的家充滿溫馨,民主,也是我失意時的避風港。 

  我的家充滿溫馨。 一天。媽媽突然接到一個電話,是單位領導打來的,說是要讓她參加普法知識大賽。爸爸立刻承擔起買菜的任務,奶奶搶着做飯,我忙着收拾桌子又幫着拖地。全家人都幫着媽媽忙前忙后。“吃飯啦!”爸爸喊。全家人都望桌上端菜。就看爸爸臉上的汗珠順着脖子往下淌。“真是熱死哩!“ 爸爸埋怨。終於把今天的事忙活完了。全家人都進入了夢鄉。 

  我的家充滿民主。經全家人舉手表決,奶奶必須晨練,討論決定爸爸的“臭”脾氣要改掉。討論決定我每天可以看一個小時的電視。媽媽也要每天早晨打掃衛生。 

  我家是我失一時的避風港,使我重新拾起自信,努力奮鬥。嗨!這回考試又沒考好,回家怎麼交代呀?本想回家是被爸爸臭罵一頓,可一想不到的是,竟沒有罵我,而是給我自信。爸爸還說要我下回努力考好。全家人給我打氣,鼓勵我振作起來。我下定決心下回一定要考好,不辜負全家人對我的期望。 

  我的家充滿溫馨,民主,也是我失意時的避風港。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四口之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