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一家在春光下歡樂的笑着,說著。 

  曾經幾時有過,以往爸爸去玩電腦,媽媽做家務,而我就學習看電視,家裡冷冷清清的,而現在,溫暖而舒適的小屋裡充滿歡快的笑聲。對了,今天我生日。 

  我不再學習,快樂的叫了聲:“媽媽!買了什麼好東西?”“唉”媽媽嘆了口氣:“什麼時候才能長大!?”爸爸忙給我倒了杯水,“我們家的小公主啊!唉!” 

“幹嘛嘆氣?”“你什麼時候長大啊?”“嘻嘻!我才不要長大哩!哼!” 

  瞧見沒,我是家裡的小公主,爸爸媽媽對我疼愛有加,可把希望總寄在我的身上。“今天雖然你生日啊,可是也得寫完作業再玩哦!”媽媽說。“媽,我們沒作業了,學校里就寫完了。”“那先複習複習去,做完飯叫你。”“哈,媽,沒帶回書包來啊。”其實我也就不想學習,因此找了個借口。“哦!”媽媽應了聲。 

  “爸爸送我什麼禮物?”我高興的說。爸爸說:“一會兒,我和你媽媽去給你買。”“哦” 

  雖然我是家裡的小公主,可壓力還是大,爸爸媽媽就我一個孩子,我當然要好好學習,長大報答父母了! 

  其實,我們的小家裡充滿了溫暖,爸爸媽媽疼我,我疼爸爸媽媽,我們都互相依賴,互相幫助,互相關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