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文 章 來 源

  如果家是港灣,我就是一隻停泊在港灣上的一條小船,漂泊累了就回港灣上休息! 我的一家一共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

  一家之主———爸爸

  因為爸爸眼睛很大,見過我爸爸的人都說他像“貓頭鷹”。不過,爸爸眼睛大有一個好處,那就是:眼睛特別敏銳。有一次,我不小心把一根繡花針弄掉了,爸爸不一會就找到了,這個理由很充足吧!

  不過,爸爸有一個毛病———愛喝酒。爸爸酒量本來就不是很好,每次和朋友吃完飯之後,都是滿身酒氣地回來,不管是一日三餐,還是去別人家吃飯,永遠不會忘了他這個親愛的朋友———酒。

  有一次,他帶我去和朋友一起吃飯,明明他已經醉了,卻說:“我沒醉,再來一瓶。”

  勤勞的皇后———媽媽

  我的媽媽長着大眼睛,雙眼皮,長頭髮。對於我來說她可是勤勞的皇后。白天工作回家之後為我們端上了可口的菜,吃完了飯,還要收拾屋子,當我們在床上已經進入甜美的夢鄉時,才能坐下一歇會,第二天早上,還要早起為我們做飯,再送我上學,然後,還要收拾屋子。

  家中的小公主———我

  我可是家中名副其實的小公主,有什麼不依我,我可不讓。

  有一次,我要去公園玩,爸爸不讓,我就裝有病說:“不玩,我的病就好不了。”爸爸沒辦法,只好讓我開心的過了一把癮。

  還有一次,我相中了一個小巧玲瓏的首飾,媽媽不給我買,我倔的像一頭牛,就站在那裡不走,媽媽也只好給我買了。

  儘管我這樣,他們還是很愛我。因為我學習是班級里第一的。

  這就是我們幸福,美滿,溫馨的一家。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