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令人羨慕的快樂家:“萬能”爸爸,聰明媽媽,可愛寶寶——我,我們三個和睦、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也許,你會想:“萬能”爸爸?爸爸是個萬能機器人?嘻嘻。才不是呢!別看我老爸在單位是個“堂堂大領導”,但是,他在家可是個稱職的“馬大嫂”。你看,我一大早起來,就發現他已為大家準備好了早餐,而且每天的花式也是五花八門:自製豆漿加新鮮肉饅頭,蝦肉小餛飩,小湯圓加燒賣……色美、味香、營養好。等我和媽媽吃完早飯,他又變成了一位司機,早和他的愛車等在了樓下,送我上學。晚上剛把我們接回家,他又成了一位大廚,鍋碗瓢盆,丁零噹啷,不一會兒,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晚餐就引得我饞涎欲滴。家裡的水龍頭呀,電燈泡啊……有了問題,爸爸一出手,全都乖乖地不敢搗亂。怎麼不是個萬能爸爸呢? 

  我的聰明媽媽是個數學老師。上起課來呱呱叫,理所當然她就成了我的“家教”。我的媽媽可聰明啦!無論是計算題還是應用題,無論是思維題還是奧數難題,都難不倒她,只要她大眼轉轉,大筆揮揮,馬上迎刃而解,我常常“近水樓台先得月”。 媽媽是個數學老師,數學好當然不在話下。可是,我的作文語句不通,她能發現;彈琴漏過一個琶音,她能聽出來;朗誦時,她會教我抑揚頓挫;畫畫時,她會指導我用三原色調色彩……哎呀呀!我的媽媽實在是個無所不能的聰明媽媽! 

  我呢,是家裡的開心果,整天開開心心的,下棋、彈琴、畫畫、奧數、朗誦我都喜歡。我平時學習認真,積极參与課外活動,在家裡呢,我會在廚房為忙碌的爸爸唱:“我有一個好爸爸……”為他的廚藝伴奏;我會為盡心備課的媽媽彈上一曲“致愛麗斯”,讓她疲憊的腦子舒適輕鬆……但我有個毛病:做什麼事動作都慢。我也常為此苦惱,不過,爸爸媽媽常常鼓勵我,說他們相信我一定會改掉拖拖拉拉的毛病,我也在努力呢! 

  我們家有勤勞的“鼠爸爸” ;最優秀的“虎媽媽”;我呢,當然是我們家最可愛的“兔寶寶”。我愛我這快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