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又高又瘦,戴着一副眼鏡,顯得既有學問又有風度。

  我家裡沒有寵物,每天放學寫完作業,沒人陪我玩。爸爸去上班,媽媽去做飯,奶奶去唱歌,只有爺爺在家裡,爺爺也不陪我玩。爺爺自言自語地說:“要是給他買一隻小寵物,她就不會在這麼悶了。”於是,爺爺領着我出門,去給我買了一隻小寵物。到了寵物店,我看見了一隻非常可愛的的小狗,我問老闆:“老闆,這隻小狗多少錢”老闆說:“這隻小狗五十元。”我對爺爺說:“爺爺,這隻小狗太貴了,買一隻小雞吧。”爺爺問“為什麼呀?你不是看上這隻狗了嗎?我出錢,我給你買。”於是,爺爺二話不說就把這隻小狗給買了。我高興的抱着小狗回家了,現在,有人和我玩了,爺爺也可以看報紙了。我非常開心!

  看!我的爺爺是不是很關心我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