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今年六十歲左右,中等身材,頂着一個大肚子,身體還算硬朗,那雙溫和的眼睛總是閃爍着慈祥的光芒,爺爺對我的疼愛以及對家庭和工作的責任感使我難以忘懷。

  爺爺很疼愛我,每次有好吃的東西都捨不得吃,要留給我吃。為了我長身體平時還特意按我的口味煮一些可口的飯菜,總是笑眯眯地說:“勻勻,長身體多吃點。”每當我生病的時候,他總是忙裡忙外,一會兒為我煮中藥,一會兒剮羚羊角的粉末泡水給我喝,雙手都磨起了水泡,但不覺得辛苦,還安慰我說:“勻勻,有爺爺在,你會很快好起來的。”爺爺這種無微不至的照顧,使我感動不已。

  爺爺還是個非常勤快的人,凡是家庭里的大小事務都包攬在身上,每天天剛亮就起來煮早餐,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然後去上班。晚餐時間,廚房裡永遠出現爺爺忙碌的身影,看着一家人開開心心地吃着他煮的飯菜,爺爺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爺爺對工作也是如此勤快。無論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他總是堅守崗位,認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務,因此,爺爺年年被評為優秀工作者呢。

  這就是我的爺爺,我為有這樣一個勤快和疼愛我的爺爺而感到自豪。

  陽江市江城第十一小學三年級:敖耀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