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裡的大榕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大榕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我們美麗的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株高大挺拔的大榕樹。

  這株大榕樹據說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他那粗大的樹榦大約需要3個成年人展開雙臂才能合抱。它的根須深深扎在泥土裡,以便吸收養料供給給樹榦和枝葉。遠看,大榕樹長得比我們學校的教學樓的第三層還高,它像大傘,像蘑菇,還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站在操場邊上。微風輕輕拂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悅耳動聽。

  春天一到,大榕樹的葉子很快就長得鬱鬱蔥蔥了,這時,有許多小鳥在樹上做窩,“嘰嘰喳喳”地呼喚同伴,給校園帶來了無限生機。

  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大榕樹像一把太陽傘,為我們遮擋火辣辣的太陽,給我們帶來一絲陰涼,讓我們可以在樹底下玩耍。

  秋天,大榕樹的葉子開始凋零,葉子在秋風婆婆的幫助下,來到地上,為來年的新葉提供養料。

  冬天,北風呼呼的刮著,這株大榕樹的葉子雖然掉光了,但它還是昂首挺胸,筆直的站着,絕不向困難低頭。

  我們校園的大榕樹可真偉大,真無私啊!我們要好好保護它,讓他長壽萬年,為校園添光彩!!!

  初一:夏沫微微涼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大榕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大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