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祭祀,我們的一切{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祀,我們的一切{3}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用了這個題目很多次,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有過往蒼白,蒼穹飛鳥,或者11的感覺。 

  總是用我還記得來開頭,因為,這已經是在新的時間,新的地方的回憶了,哪怕,回憶的,只是離我們很近很近的從前。 

  我還記得,不過是昨天。 

  說不清到底是因為什麼,便忽然覺得那個座位很好,然後,便像是染布一樣,開心的心情呼啦啦一下子蔓延開來,真的,因為我們都不知道以後,神山上的誕星杖,到底會把我們的星象移過哪條無痕的軌道。 

  我還記得,在學完《月亮上的足跡》,K便說2020年要帶我們大家去月球,還很認真地在本子上畫了一架飛船,然後,經過我很多次改造,燦爛無比。 

  我還記得,得知了K失戀,我和J便覺得他很可憐,然後便直線上升地覺得很對不起他,就決定再也不罵他,再也不打他,再也不怪他,然後就一直一直地說對不起,結果K覺得像是自己做錯了什麼,叫我們不要說對不起了。 

  我還記得,K說要寫一篇失戀的作文,叫我們幫他想題目,然後我寫到晚上12點,而J家停電,她卻硬是打着手機的光寫。 

  我還記得,我們都選擇了“祭祀,我們的一切”這個題目。 

  我還記得,我坐在座位上發獃,K突然趴過來一句,你看起來好像不高興。 

  我還記得,當知道老師說要換座位時,我們都很不鎮定,都在擔心千萬不要分開。 

  我還記得,座位確定時,K很古怪地伸出手,說著“不要走,不要走”。 

  我還記得,K幫J搬完座位,又回過來,說,我幫你搬。其實,看他搬座位的時候,也是我最難受的時候。 

  我還記得,坐在陌生的新座位上,我終於抓緊了最後的時間幫K列出來了提綱。 

  我還記得,在新座位上,J和我說,好冷,我頓了一下,說,回到原來的座位就不冷了。真的,原來的地方,真的只有溫暖。 

  我還記得,到了新座位之後,我就再也很不敢往後面看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算看了,卻又很快很快地連話也沒說就返回來,到底因為了什麼,是不是,只是不想被從前的記憶晃傷了眼睛。 

  我還記得,我和摩東說假如可以自己選座位,我一定會坐回到那裡,不管K和J會不會,其實,我一直相信他們也會。 

  我還記得,我終於不敢面對現實,終於在岔路口徘徊了無數次之後決定和老師說換座位,老師很奇怪地問我,既然你看不見,為什麼以前還在那裡坐了那麼久。我真的很想說,因為從前那裡有很多很多重要的人,我們都是會不顧一切幫助對方的人,可是現在,我卻找不見他們了。 

  我還記得,很多很多最美好最燦爛是時光,卻像是煙花的瞬間徹亮了天蒼,卻在剎間消逝。 

  我還記得,我看過一本書里寫過,11就是兩根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所以,一直一直很忌諱,不管怎樣,很少用11. 

  我還記得,曾經看過一張藍色的圖,上面先有兩根線,後面有一個叉叉,下面寫着:相遇之後,便是錯過。 

  我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一切一切,說了或是沒說的一切一切,我都記得,都清清楚楚地記得,清晰地回憶起來依然淚流滿面,就算只有一天,也永遠不會忘記,因為,不管之間的距離有多麼多麼遠,卻堅定不移地相信,大家,都一直一直,永遠在身邊。 

  祭祀,我們的一切。 

  彼此。 

  永遠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祭祀,我們的一切{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祀,我們的一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