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光如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如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如水,星輝如紗,夜色溫柔。坐在寬闊的草地上,看着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着眼睛,互不相讓,我不禁感嘆道,如果能將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該有多好!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可,月亮並不是永遠這麼圓滿,不是嗎?

  寂靜的夜裡,仰望着墨藍的天空,我陷入了深深地遐想,忘了一切,忘了自我,跟月亮一樣,它圓圓的,像紡車,也在紡着她浪漫的遐想。星光點點,綴成黑天鵝絨上的花火。這一切,是多麼美妙,多麼的夢幻。猶如童話故事一般,讓人不禁神遊在了其中,不禁幻想着美妙的一切。

  渺遠而清澈的天空,籠罩着涼如水的夜,但就是這一刻,因為一輪圓月的冉冉升起,那銀色的月光映着几絲羽毛般的輕雲,就變得如此美妙。人生不也是這樣嗎?在自己感到天空黑暗的時候,如果有件能使自己快樂的事的時候,就感到有了希望,有了光明。

  可月有陰晴圓缺,人有離合悲歡。在月殘缺的時候,她依舊是那麼美,並不會因為殘缺,而傷心。夜空掛滿了星星,月亮像一隻釣魚的小船,彷彿航行在寬闊的銀色長河裡。彎彎的月亮並不會輸給十五的圓月,她依舊美麗。

  可人不會像月亮一樣擁有好心態,在自己傷心時,彷彿天空濛上黑布,垂頭喪氣;而月亮卻積極向上。這不就是人與月亮的最大區別嗎?月亮告訴我們:不管遭遇怎樣的挫折,都要展現完美的身姿,不可能永遠美滿,所以更要保持好的心態,微笑面對生活。因為一生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也不可能永遠地爬不起來……

  回過神來,依舊夜闌人靜,萬籟無聲,重新仰望着天空,只有月在陪伴着我,她身着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柳梢,留下溫和的笑容,整個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夢幻般的銀灰色。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希望我們能像月亮一樣,樂觀向上,永遠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廣東汕頭金平區第四中學初一:紅塵舊夢 ,夢斷都成空 。

您正在瀏覽: 月光如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