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自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受自然 

 大地漸漸蘇醒,可愛而又生機勃勃的大自然也活躍起來了,當我走在草地上,清香撲鼻而來,我又想起草的堅強。 

 感受自然的草兒,清香使大地的空氣如此清新,草,是堅強的軍人,生命從而也多姿多彩,人有如草的堅強,真不愧是一個“大寫的人”,時刻為人們付出,時刻堅強着,不管是風吹雨打,還是烈日暴晒,草,總是頑強的生長着,生長在一個惡劣的環境中,感受自然中的小草,使你猶如天仙般自由自在,在一片翠綠的草地上,聞那撲鼻而來的清香,感受到草兒的精神,感受大自然帶來的榮譽。 

 感受大自然的樹,樹是一個挺立在邊疆的戰士,給大地帶來清新的空氣,使地球不受到污染,使人們能呼吸到清新的大自然中的空氣。高大如樹的戰士在保守着祖國的邊疆。感受自然中的樹使你感覺到自己就如一棵樹挺拔而又高大,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奮鬥。 

 感受自然中的每一物,都能讓你感到一種非一般的感覺,即使是動物,還是植物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如:感受自然中的大森林,森林中的動物,鹿、羊……,鹿的天真,羊的活潑等等。感受自然可以讓自己緊張的心情變得輕鬆自如,感受自然可以讓充滿知識的大腦放鬆放鬆。 

 來,讓我們一起去感受自然中的奧妙,體會自然的美麗吧!讓自己在自然中神遊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