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的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的笑是那麼的純潔,她的笑打敗了所以的邪惡。那樣的她是那麼地脫俗,她的笑使我懂得了很多。每當遇到困難,她不會退縮,她比任何人都要堅強,可是沒人知道她內心的脆弱。她的笑最終贏得了成功,可是她沒有因成功而開懷大笑。她只是恬靜地把嘴弓出一道最美的弧度。 

 她的笑是那麼的活力,她的笑趕走了所以的煩惱。所以她的生活比別人要快樂。不是她得到的多,而是她計較的少。別人總會把小事複雜化,她則把大事簡單化,她就是那麼單純。每當挫折來臨,她便開心一笑,她贏得了朋友。她使我懂得了如何與人交往,如何做一個開朗的人。 

 她的笑是那麼的美麗,那樣高貴的外表卻有着一顆平易近人的心。她是那麼的踏實,從不嘲笑別人。親切的笑容使她成為每個人心中的女神。她讓我學會什麼是踏實。她的笑讓我認識了她 

 她的笑永遠都是人見人愛的,她的樂觀、她的活潑、她的真誠、讓我喜歡上了她。她的笑是那麼的真,那麼的可愛。也是她教會我怎樣做一個樂觀主義者,讓我懂得真誠二字!她的笑讓她身邊所以的人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她的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