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春帶着她特有的新綠,海一樣的漫來時,真能讓人心醉。

  閑逛在春天,天上飄着大大小小的棉花糖,腳下踩着鬆軟的泥土,大小的蝴蝶在花叢間翩翩起舞,構成了一幅美妙的風情畫,這麼美的景色,好不愜意!我喜歡春天,喜歡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喜歡聞着那濃濃的清香的花草味,喜歡看着蜜蜂兒采蜜忙,這一切的一切多麼像童話里的那樣,讓人沉醉其中……

  漫步在夏天,乾燥炎熱的天氣,使人感到煩躁,朝遠處看去,樹蔭下,一群老人在那兒談笑風生,一群孩子在旁邊玩耍嬉戲,雖然,已是汗流浹背,但臉上依然有歡快的表情,我不由得笑了笑,“真像那時的我啊!”

  遊戲在秋天,一片片枯黃的葉子飄然而下,蹲下身子,從眾多的葉子的挑揀出一片完整的楓葉,小心翼翼的將它放入心愛的書中。吸一口秋天的氣息,頓時神清氣爽,整個人變得精神了很多。

  停留在冬天,一陣陣寒風撲面而來,不禁打了個寒戰,四季中,我最喜愛的就是冬天了,雖然他是嚴酷的,但是雪后的冬天又是浪漫的,可愛的……萬物都披上了一件白色的華麗的晚禮服,抬眼望去,房屋上、書上、馬路上……一層層厚厚的積雪,覆蓋了整個世界,銀裝素裹,真的很是漂亮。行走在街上,人們都把大衣裹得緊緊地,不讓寒風侵襲自己的身體,笨拙的走在接着,就像一個個麵包,讓人看了忍俊不禁,結果,一不留神,自己卻滑到在地,惹得旁人哈哈大笑,為了避免尷尬,我只好勉強的笑了笑,爬起來,拍拍身上的雪花兒,走了。冬天不僅是多彩的,而且還是有趣的。

  我喜歡春、夏、秋、冬,喜歡他們獨有的色彩。我更熱愛大自然,是大自然給予了我們豐富的生活,給予了我們新鮮的空氣,五彩的世界,他是如此的完美無瑕,沒有一絲瑕疵。

  山東省博興縣實驗中學初一:許紫琪

您正在瀏覽: 感受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