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話水滸之吹牛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水滸之吹牛比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話說那武松雪恥鴛鴦樓后便一路投奔梁山而去,正在這時,只看路邊廣告牌蹦出一句話來:本年度“吹牛大賽”的場地將設在水泊梁山的PK擂台里,請大家踴躍參加另註:冠軍將賞金200萬美元。武松一看那麼多賞金當然心動了。連忙攔了一輛出租車奔上梁山報名參加,誰知報名費卻要30美元。武松準備忍痛把自己最後一點積蓄都拿了出來,卻不想被主辦者宋江看見了,宋江一手搭着武松的肩膀一邊笑着說:“武松老弟,怎麼樣,沒錢了?沒關係,我來幫你說。”說完對着報名席一揮手說:“喂,報名席的,我旁邊這位武松老弟就不要收他的錢了。”武松一聽可高興壞了。忙給宋江一個響亮的飛吻。 

  吹牛大賽開始了,武松一看那麼多吹牛菜鳥都雲集此地不禁高興起來:“這回可有的爭啦!”吹牛大賽的競爭可謂激烈極了,武松是最後一號,所以在觀眾台上閉目養神,一邊傾聽其他選手的謊言,一邊想着自己編造出來的謊言。吹牛大賽前半段的謊言沒什麼大不了,對武松來說無非是小菜一碟。 

中場休息時間的時候,宋江拿着一罐可樂和一罐雪碧走過來對武松說:“武松老弟,這大熱天來罐飲料吧!”說完遞給了他一罐百事可樂。武松接過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喝了個精光。忽然,從主持台上忽然傳出一個聲音:“鑒於評委們認為,前半段比賽選手們表現得都微不足道,所以撤銷比賽資格。後半段的選手可要努力了。”武松一聽這消息可樂了,宋江說:“老弟,我這一招怎麼樣?”武松連連叫好。 

  後半段比賽開始了,選手們紛紛登台說出一個個驚天的謊話,可是武松卻在後台嘿嘿冷笑。終於,武松出場了。只見他穿着一件黑色的短袖衫,配着一條白白的褲子,戴着一頂時尚的史努比帽子,壓着帽沿走了出來,忽然,他緩緩地抬起頭對大家說了一句話:“大家好,我是時尚先鋒武松,我很帥哦!”觀眾們有的得了神經病,有的嘔吐不止,就連宋江也被他嚇倒了。 

  現在,比賽結果終於出來了,你們意想不到的結果就是武松得到了第一名。當武松從主席台領走賞金的同時,宋江對他說:“老弟,我建議你去拿這筆錢去整整容。”武松拿着這筆巨資冷笑着走了。 

他到底拿這筆巨資做了什麼呢?下回你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大話水滸之吹牛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水滸之吹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