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牛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比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比賽開始前,老師給我們講2005年4月1日愚人節將舉行一次吹牛大賽。當時我們都不相信,紛紛議論起來:“怎麼可能有這種比賽呢?”接着老師又說:“這次大賽之前我們要來一個選拔賽,前三個人才可以參加比賽,還可以得到一份獎品。”大家聽到有獎品,渾身都是勁,把自己的本事全部拿了出來。第一輪比賽開始,要求我們推銷“產品”,有豬、兔、狗、米老鼠這幾個寵物。在吹牛比賽中,同學們吹的牛讓我們捧腹大笑。李雋同學他吹牛的技術最高。他是這樣吹的:走過路過不容錯過,這裡的小豬特別好,吃了豬腦你的大腦比電腦還靈活;吃了豬眼比孫悟空的火眼金睛還要厲害;吃了豬蹄可以比劉翔跑得還要快……你看這頭豬渾身都是寶。我們聽了這個推銷廣告,立刻舉手爭着要買這頭“寶豬”了。還有一位同學吹得也很有趣。看:這頭小豬多麼俊啊,它可是一個天豬,有了它,可以幫你享盡榮華富貴,吃了它可以讓你變成正義的鹹蛋超人呢。 

第二輪比賽開始了,這第二輪是要抽籤決定吹牛目標的。我抽到一個情感詞——欺騙。我一開始很慌亂,不知道怎麼去“欺騙”。我終於在同學們的催促和老師的鼓勵下上台了。我是這樣說的:從前在一個王國中有一位豬大王,因為他有兵權在手可以號令天下,所以受到狗大將的嫉妒。有一天,狗大將買通了兔子秘書,在早朝上對豬大王說:“大王,你看天下不是很太平嗎,你有那麼多的兵權不累嗎?畢竟你的爸爸還說只要天下太平,就把兵權給我的。是嗎,兔秘書?”“是的1兔子連忙說。豬大王想了想:有這麼多兵權有什麼用。於是豬大王說:“那好吧。”因此狗大將就得到了兵權。說完這個故事,老師問同學們:“他說的你們相信嗎?”“不相信1同學們開始起鬨:“吹牛1“騙人1老師哈哈笑道:“他本來就是在吹牛嘛,而且他抽到的詞就是欺騙,他把情感詞表演出來了,說明他過關了。”我這才放下心來。同學們個個上來吹他們自編的故事,好像把我們帶入了真實的情景中去。 

比賽終於結束了,得到冠亞季軍的分別是:馬千里、李雋和一位女同學。可是沒想到老師也給我們吹了一個牛。就是那件吹牛比賽的新聞是假的,我們大吃了一驚。 

這次活動,不但讓我通過吹牛鍛煉了口才和膽量,又讓我們將三相聯想法鞏固練習了一遍,同時明白了原來吹牛也有方法,原來吹牛不一定都是壞事。當然生活中的“牛”還是不能瞎吹的。

您正在瀏覽: 吹牛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