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蝸牛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比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蝸牛比賽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沈臻傑

  說起蝸牛這種動物,大家一定十分熟悉。它有一個硬硬的殼,殼上還有花紋。這個殼就是蝸牛的家。它是用觸角當眼睛。我們只要一碰它,它就會將身體縮到美麗的“房子”裡面去。

  有一天,天剛剛下完一場大雨,地面十分潮濕。我和諸宇鋒去康慈醫院門口的花園玩耍。因為剛下完大雨,地面濕,不能玩。忽然,我看到一隻蝸牛在前面爬。我立刻高興起來,大聲說:“有了!今天我們抓幾隻蝸牛來進行一次比賽。”他一聽,立刻點頭同意了,還興奮地說:“好主意!”

  我們開始找了。我在草地上、樹根旁、井台邊找到了兩隻。他在大樹邊、假山上也找到了兩隻。正好,每人兩隻,我們就開始比賽了。

  我們找了一塊整潔的水泥地,畫了一條起點線,在另一處畫了一條終點線,還在中間設置了一些障礙物。

  比賽開始了。我的兩隻蝸牛放在地上就向前猛衝,一路遙遙領先。而他的蝸牛還在“房子”時辰 睡覺呢。諸宇鋒急中生智,端來一碗水,用水澆蝸牛。終於,他的蝸牛也開始向前爬了。這時雙方的距離已經很大了。他拚命給蝸牛喊加油。他的一隻蝸牛拚命地向前爬。距離越來越近,還好,眼前是一道障礙——一塊磚頭。我的蝸牛吃力往磚上爬,浪費了許多時間。在這時,他的蝸牛追了上來。它繞過磚頭,和我的蝸牛縮短了距離,後來,還追上了我的蝸牛。我非常生氣,這兩隻笨蝸牛,太傻了。諸宇鋒得意洋洋地說:“認輸吧!”我說:“終點還沒有到,我的蝸牛會趕上來的!”沒有想到,我的兩隻蝸牛真的趕上去了,還超過了他的一隻蝸牛。“終點就在眼前,蝸牛們,加油吧!”我們齊聲大喊。結果出來了,我的蝸牛得了2、3兩名,他的蝸牛得了1、4兩名。我們打了個平手。

  後來,我們把蝸牛放了。我還對他說好以後再來比賽一次。

  指導教師:馮永康

假期生活豐富多彩,只要做個有心人,只要勤奮,就能觀察到許多生動有趣的事例,就能夠寫出一篇篇生動具體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蝸牛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