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蝸牛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一來作文班,就看見大家在草叢裡尋找着什麼,走近一看,原來大家在找蝸牛,我也找了起來。很快我找到了一隻爬得很快的蝸牛,它外殼是黑的,一圈一圈的,非常漂亮。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飛翔”,因為待會要舉行比賽,看哪知蝸牛爬得快。我希望我的蝸牛爬的向飛一樣快,所以起名叫“飛翔”。

  比賽分為兩輪,五人一輪,我被分到第一組。老師讓我們抽籤選跑道,我抽到4號跑道。

  賽前大家都說自己的蝸牛能得第一,我也不例外,因為我覺得我的蝸牛雖然不能真的飛起來,可在蝸牛中速度應該算“飛”了吧!

  第一輪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我的蝸牛遙遙領先,徑直朝終點爬去,高興的我直跳。不料,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徐龍越的蝸牛以驚人的速度追上來了,我的蝸牛也開始往旁邊跑,王金鑫的蝸牛調頭往後跑,氣得王金鑫說:“這隻蝸牛有神經病呀,前後不分。”老師幫我把蝸牛扶正了,它又往旁邊跑,我恨鐵不成鋼的說:“你可快點爬呀!”可我越是急三火四,它就越是不緊不慢,但我最後還是奪得了第一名。

  第二輪的第一是巴文浩,他本來也應該第一輪比賽的,因為蝸牛不出頭,棄權了!

  蝸牛比賽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蝸牛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