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有多遠,舞台就有多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有多遠,舞台就有多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着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直到它安然度過困境,迎來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總是降臨在那些真心相信夢想一定會成真的人身上。——威爾遜

  小的時候,我夢想當一名教師,能站在教室的前方,講授高深的知識;長大一點的時候,我又希望做一名醫生,刷刷寫下的藥名像有神奇的魔法似的,能治癒一切傷痛;如今,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作家,用手中的筆寫下一行行清麗的文字,升華人們的精神世界。

  作家應擁有自己獨特的思想,但首先還需要汲取他人思想的精華。我經常在閑暇之餘捧一本書靜靜閱讀,體會“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的惆悵,沉浸在“人類之所一悲哀,就是有太多規矩”(韓寒《三重門》)的哲理中。書的海洋讓我學到了很多,也擁有了自己一些獨特的思想。

  成為一名像“莫言”一樣的作家,不僅需要自己的思想,還需要不斷的練習。在每一次的隨筆中,我都會傾心去寫好每一個字,每一句話,讓每一篇作文都閃閃發光。當我每一篇傾注心血的作文在全班面前朗讀出來時,我總會感到滿足。我知道,我的每一點進步都是通往成功的大門之路上的一塊塊磚,承載着我一步步實現夢想。

  夢有多遠,舞台就有多大。在夢想的舞台上,就算沒有燈光,沒有觀眾,只要有我們自己就好。

  初一:大漠風塵

您正在瀏覽: 夢有多遠,舞台就有多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有多遠,舞台就有多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