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內蒙古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蒙古遊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內蒙古遊記 

  前幾天,我和媽媽、舅舅、表姐一起去內蒙古玩。 

  一到內蒙古,我就感覺像是到了我們泰州的深秋一樣,很冷,冷得我直發抖,我立即穿上了從家裡帶來的羊毛衫,因為我早已得知內蒙古只有26度,而泰州卻有35度,所以,我帶了兩件羊毛衫和兩條牛仔褲。 

  到了早上,我抬頭看了看天上的雲朵,哇,天上的雲好藍啊!也非常有立體感。那兒的雲也非常低,彷彿站在小山上便能摘到雲朵。 

  吃過了早餐后,我們便乘車去錫林浩特城郊的九曲灣遊玩。到了九曲灣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騎馬。雖然不是我一個人騎,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終於騎了一次馬了。騎完馬後,我們便在旁邊的飯店裡吃飯。我們點了許多飯菜,肉食全部都是羊肉和牛肉。我們還點了一瓶奶茶,是用牛奶做的奶茶。這種奶茶一點也不好喝,是鹹的,但是因為這是促進腸胃消化的,所以我還是喝了。下午,由於我們早上玩得太累了,便回到了旅館里休息。我本來想看一會兒電視,但由於那天是8月15日,是舟曲特大泥石流的全國哀悼日,全部都是舟曲的現場情景,沒有電視劇,所以,我只得睡覺。 

  到了晚上,我們去貝子廟旁邊的文化商店裡面去買些蒙古的特產。我自己花錢買了一把蒙古小刀和一把彈弓,舅舅給我買了一個錢包,媽媽給我請了一個用銀子做的空心觀音,我的收穫可真不小啊! 

  到了第二天,我們到貝子廟的裡面去玩。那裡面記載的都是些名人的事迹,還有蒙古族的宗教節目和蒙古族的名人,那裡面竟然還有江澤民總書記親自寫的毛筆字! 

  晚飯過後,我們去逛內蒙古的超級市場。哇噢!那裡的超級市場真是太大了,我真是想不到,內蒙古竟然還有這麼大的超級市場!逛了兩個多小時后,我們滿載而歸,買了200多塊錢的東西,其中還有一些是帶回家的禮品,因為看到了,所以就提前買了。 

  到了第三天逛街去了。我們買了許多奶酪,每一樣都是經過我們精挑細選出來的,我們先去城市裡面的警民度假村騎馬。中飯過後,我們邊。我們還買了一些貴的牛肉乾,這些牛肉乾很好吃,就是很貴。 

  到了第四天,我們就走了,離開了這美麗的內蒙古。

您正在瀏覽: 內蒙古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蒙古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