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壩上草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壩上草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壩上草原遊玩了3~4天。

  壩上草原可好玩了。我們去壩上草原到那裡時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我們在那裡玩了玩就找了個旅館住下了。第二天早上,外面的溫度非常冷,都已經到了0度以下了。可我還是穿着厚厚的衣服出來了。我們繼續玩了會兒。天亮了,溫度也開始上升了。我們把厚衣服脫了下來騎着馬去了壩上草原遊樂場。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有滑草、射箭、仿真槍射擊、打野戰、蹦極、兒童火車還有旋轉木馬。我最喜歡裡面的仿真槍射擊、射箭還有滑草。都特別特別好玩我第一個玩的是滑草。拿着買的小票就走着高高的樓梯,高的都讓你害怕。我和哥哥上去后坐上滑草板只聽那個大人踩一下下面的鐵板我們就順着滑草道滑了下來,旁邊的一位阿姨叫我們下來,我們就下來了,那個阿姨就把滑草板拿到車上。等裝滿是司機叔叔就順着土道開車上去送滑草板了。然後我們又去玩了射箭,我們一人射一次我射中了2次紅心1次拖把3次8分把,而我爸爸射的比我好一些,我媽媽就比我差一些。接着我們又去玩仿真槍射擊了。拿着m4a1步槍裝上BB彈上帽子就開始射擊了30發子彈全中氣球就可以獲得一把仿真手槍。中20個氣球就可以獲得一包氣球。中10個氣球就可以免費抽一次獎。中10個以下的就只能獲得一個手鏈了。我們玩得好開心。

  到了第三天中午,我們又去玩草地摩托車。右腳是剎車、左腳是發動機,發動機要和右手的擰動手把一起使用草地摩托才能啟動。我們先到普通草地玩了會兒。玩着玩着我們發現了一個泥地,有好多人都要過去我就決定要過去看看。過去之後一看那裡的草地非常平不像普通草地那樣抖抖悄悄,真不愧是特殊草地!我們玩了一會兒就坐車回家了!

  我們在那裡玩的很開心,還照了幾張照片帶回家做紀念。

  初一:無敵1990

您正在瀏覽: 游壩上草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壩上草原 暫無評論